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今日隆重上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8:55 新浪娱乐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今日隆重上市(组图)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包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今日隆重上市(组图)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内盒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今日隆重上市(组图)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

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今日隆重上市(组图)
音像行的春春珍藏版首发横幅

  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生日特别限量版于3月10号隆重上市。

  这张特别版在之前的火爆程度足以让所有人咋舌,总量84310套已早在2月25日当天两个小时之内被全国主力经销商抢光,仅独家授权网络销售的卓越网就独家预售量一天过万套。所有获得这张限量版的歌迷将会在3月10日春春生日当天与她共同打上一个难忘的烙印。

  这张珍藏版除CD+VCD之外,另附加一个别致的水晶相框。内附一张黄颜色卡片,有春春写给玉米们的寄语:“去年今天,我是我,你是你,今年今天,宇你在一起!”这段话由李宇春亲手写就,落款为“李宇春2006.3.10”。水晶相框与卡片相得益彰,整个产品的设计特别符合春春干净柔和的气质,让人一见倾心。

  与此同时,李宇春生日特版珍藏碟的盗版开始在个别沿海城市出现,文化部为此紧急发出公告,要求各地文化稽查部门严厉打击特版的盗版,而该碟发行方美卡唱片也发表声明称,将严惩盗版,保护春春。为保障广大歌迷的权益不受侵犯,维护李宇春的艺术形象公司决定紧急收回已准备发运上市的所有产品,返厂加贴防伪标贴。

  《李宇春—生日特别珍藏版》将于3月10日开始全国分批上市。希望广大歌迷朋友能够谅解,支持春春、支持正版!春春会永远“宇”你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