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李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8:1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李娟(组图)

李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李娟(组图)
李娟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李娟(组图)
李娟与主持人

  视频: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李娟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已决出,并于今日(11日)做客新浪聊天。以下是李娟聊天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是9号选手李娟。

  李娟:你好。

  主持人:你好。来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李娟:大家好,我是9号选手,我叫李娟。

  主持人:李娟,我也要跟大家一样问问你,你是第一次参加超女吗?

  李娟:不是,去年我也参加。

  主持人:去年是什么样的成绩?

  李娟:去年是进入50,而且形式不一样,因为去年是跟我的一个搭档,在一起工作了三年的搭档,她是一个藏族女孩,我跟她一起打了一个组合。

  主持人:今年呢?你的搭档没有来参加。

  李娟:对,今年是以个人的形式。

  主持人:而且今年的成绩已经进入了20强了。这一年当中你应该做了挺多的准备?

  李娟:其实一直都在我工作的岗位上完成我的工作,在自己唱歌方面,希望在我一些熟悉的歌曲上能够更加细腻地处理一些比较细致的地方。主要是在这方面努力。

  主持人:而且每次参加比赛,都能够让你在唱功方面有不一样的收获?

  李娟:对,其实主要都是在处理一些不同风格的歌曲。因为平时自己喜欢唱的歌都是一些比较舒缓的情歌,但是在这一次参加比赛,这一次也想到了,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展示自己更多方面、更好方面的一些东西,更丰富的一些歌曲。所以说,这一次希望能够尝试一点,有一点带摇滚感觉的歌。这样看自己能不能够做到。

  主持人:今天我发现前几位选手里,也有其他几位选手喜欢比较摇滚一点的歌曲。

  李娟:对,如果自己尝试的话,慢慢会从轻摇滚中来。

  主持人:有一个过渡?

  李娟:对,不是说一下子就到比较重金属的感觉。

  主持人:你觉得哪个评委老师给你留下的印象蛮深刻的。

  李娟:还是顺子老师。因为在去年我们就有过交流,我在今年又遇到,又是顺子老师,所以对她的印象非常深。而且自己也觉得她非常有女人味,我非常喜欢她的歌。

  主持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你会尝试一些略带摇滚风格的歌。

  李娟:对。

  主持人:今年参加超女心态跟过去有不一样的地方?

  李娟:对,因为去年有一个搭档,心态和今年不一样,去年的压力没有今年这么大。因为今年是一个人参加,但是平时的工作又是两个人互相配合的形式。今年一个人参加,可能感觉自己心里空一点。能有一个搭档在旁边的感觉,可能我自己才能体会。

  主持人:也用你的歌声来给自己拉拉票。

  李娟:好,我就尝试着唱一首有一点轻摇滚的歌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也支持我,谢谢。这首歌叫做《失恋无罪》。

  (李娟唱《失恋无罪》)

  主持人:谢谢李娟,你刚才说了“独身万岁”,我就在想今天是一个人上阵了。

  李娟:对,对。

  主持人:也给你加油,也希望你在超女的舞台上走得越来越远。

  李娟:谢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9号选手李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