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王力宏金曲对嘴被抓包 称为呈现完美演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上周六,王力宏开心二度登上金曲歌王宝座,还意气风发改编《盖世英雄》为“金曲英雄”表演,替晚会开场;不料这段表演却有一半是对嘴演出,对此新科歌王大方承认,透过唱片公司表示:“歌词重新编过,怕忘词,想要呈现最完美的演出,才会对嘴。”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替金曲奖热闹开场,王力宏花了近一周的时间,主动将他得
奖的《盖世英雄》专辑同名主打歌重新填词,以“金曲英雄”节目向为音乐奉献的音乐人致敬。他还特地从美国请回连续四年获全美Rap冠军的好友欧阳靖帮衬,两人在台上演唱气氛活络,让晚会一开始就超high。

  不过,这两天东风卫视不断回放颁奖典礼,让不少耳尖观众发现,王力宏在欧阳靖出场前后的演唱声音明显有别:欧阳靖出场唱Rap前,王力宏唱的是为金曲奖重写的新歌词,音响效果较闷;欧阳靖出场后,王力宏又唱又跳,声音也变得即兴、立体。有人质疑对嘴,但金曲歌王怎么会对嘴呢?感觉很讽刺。

  对嘴一事,王力宏昨毫不隐瞒,透过唱片公司表示,为了这段表演节目,他花了很多心思,不仅亲自填写新词,音乐也一再修改;原本他也希望整段都唱现场,但考量到新歌词若背不熟,无法呈现最完美的演出,所以前半段选择对嘴;但之后半首的歌词,是他已很熟练的《盖世英雄》,他就唱现场。唱片公司表示,没有人会怀疑王力宏唱现场的实力,对嘴是不得已,但对嘴时他刻意拿着麦克风,明显刻意掩饰。

  制播金曲的东风昨为王力宏说话,表示典礼当天,他一走完星光大道就进后台换装准备表演,演唱还要打鼓、耍大旗、与武行套招,之后还要颁奖、领奖,是整场最忙也最配合的艺人之一;男演唱人揭晓前,还有一大段VCR让观众“重温”去年他错跑上台的糗事,但他还是很有风度,称歌王真是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