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评论:Twins的青春牌能打多久?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17 新浪娱乐
评论:Twins的青春牌能打多久?(组图)

TWINS,“鞋子”和“枕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评论:Twins的青春牌能打多久?(组图)
TWINS,火还是不火?

评论:Twins的青春牌能打多久?(组图)
TWINS,分或者不分。

  时间倒退四年,TWINS在那个秋天成为香港红馆历史上最年轻的演唱会艺人。 阿sa蔡卓妍未满20,阿娇钟欣桐刚刚21。看她们俏皮的小辫,粉嫩的衣裳,还有演唱《毕业纪念册》时夺眶而出的眼泪,觉得青春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今,灿烂的笑容,卡哇依的造型都还在,不过,这时的年轻有了稍纵即逝的味道。这样微妙的变化,TWINS似乎还未来得及感叹。最近,她们带着第2张国语专辑《80块环游世界》来到京城,你可以看到,两位姑娘手中紧握的,仍是一张叫青春的牌。

  TWINS,“鞋子”和“枕头”

  有资料说到TWINS的组合是因为两人长得像,我们宁愿相信这是组合产生后杜撰的理由。一个活泼可爱,一个含蓄内敛,并非一见如故,也没什么共同点,也就没什么友情可言。第一次见面阿sa和阿娇套近乎,说自己也做过杂志模特,结果阿娇这个实在人不懂说话技巧,抬口就是一句“是么?不好意思我好像没见过你哎”。半年后她们组成TWINS,开始了形影不离的演艺之路。阿Sa喜欢鲜艳的东西,喜欢把所有喜爱的东西穿在身上,挂在脖子上、手上;阿娇却相反,收敛得多,喜欢穿深色衣服。说道两人关系,阿娇说“如果要用某样生活中的日常物品来形容阿sa的话,我想可能是枕头吧,一个是它很温暖,很柔和,还有就是阿sa反正也很喜欢睡觉,看到枕头,就能想到她”。听到这里,蔡卓妍大笑说“那我就选鞋子代表阿娇吧,鞋子舒服,脚最知道”。

  TWINS,火还是不火

  前几天因为在台北酒店起火而虚惊一场的Twins自我安慰说“火烧旺地,遇水则发,新专辑一定会大卖”。如今推出第二张国语专辑的TWINS是不是够火呢?外表可爱甜美,努力学好国语,出过多种类型的专辑:可爱型、成熟型、稳重型,还分国语、粤语、英语,而且,都能拍会演,吸引了一大批FANS,说她们不火,没人会信。不过呢,这两个乖乖女最近没传出什么绯闻,也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就这么按部就班、循规蹈矩地发展,在内地不像前两年大红大紫,而且两个女孩儿自己也疑惑:“其实我们也经常问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个问题。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在一些地方,经常会听到一些人问别人我们是谁,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自己红不红”。

  TWINS,分或者不分

  《八十块环游世界》新专辑的推出让前阵子传出的单飞流言不攻自破。80块的奇异旅程要如何完成?TWINS的解释和她们的专辑文字一样充满鼓惑。拥有梦想就像拥有一张波斯飞毯,就算手中仅有80块,只要你足够的想象力,就可以马上置身于世界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而说到现实,阿SA说80块只能带几个面包和一瓶水,逛逛香港九龙、新界。阿娇则选择跟着爸爸妈妈一起蹭“旅游”了。在生活中,阿sa最想去的地方是希腊,阿娇则说没定数,常常多变,有时想去百慕大,有时也想去欧洲。谈到分与合,两人都感叹快5年了,几乎没分开过。“我们不知道怎么组在了一起,然后也组到了现在,没想过要分开,尽管这样的传闻常常发生,如果以后一定会有分开的一天,那就留给以后再说吧”。这是两人对于未来的规划。

  后续:随着阿Sa和阿娇在娱乐圈的历练和成长,两人已不再娇小稚嫩,开始散发成熟的气息。此前一直有人担心现在她们会不再适合这种“双生儿”的组合形式,会各自单飞、各奔前程,但二人却用她们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出了新专辑———《80块环游世界》,而且,一副青春无敌、充满幻想的模样。未来如何,分或者不分,看来不是个问题。符淑淑/文 董小轩/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