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遭疯狂歌迷鲜花钻戒现场求婚被吓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6:57 新浪娱乐
厉娜遭疯狂歌迷鲜花钻戒现场求婚被吓到(组图)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厉娜遭疯狂歌迷鲜花钻戒现场求婚被吓到(组图)
厉娜

厉娜遭疯狂歌迷鲜花钻戒现场求婚被吓到(组图)
厉娜

  新浪娱乐讯 七夕情人节刚刚过去两天,超级女声厉娜就在长沙收到了一份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8月3日下午,在长沙参加湖南卫视“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的

超级女声厉娜,在到达湖南广电时,受到了大批守候已久的雪梨们的热烈欢迎。正当现场人潮拥挤时,一名手持鲜花的男性雪梨突然冲进人群,当场掏出钻戒向厉娜求婚。

  刚刚走下车的小雪,正准备和歌迷进行近距离的接触,这时,一名身穿歌迷会会服、手捧鲜花的青年男子就率先走到小雪面前献上了鲜花。随后,小雪被歌迷团团围住后,该名男子也被拦在人群之外。正当大家围住小雪签名拍照时,献花男子突然冲到小雪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戒指盒,对小雪说道:“小雪,你可以嫁给我吗?”

  现场当即引发了歌迷们的一阵喧哗,目光全都聚集到了小雪的身上。只见小雪瞪大了双眼,对着该男子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该名冒失的求婚者当即被随身的工作人员带离了现场。受到惊吓的小雪迅速为歌迷签完名后,就转身走进了广电大门,现场持续了数十分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