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时空寄情”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 下雪特效营造浪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下雪特效营造浪漫(组图)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下雪特效营造浪漫(组图)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

  昨晚,张信哲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了个唱。除了新歌外,几乎每首歌都引来全场观众的大合唱。

  这场

演唱会进行了全新安排,张信哲在演出中融合了传统戏曲《牡丹亭》、《梁祝》的情节,并通过大屏幕播放了许多上世纪30年代的老电影片断,这大概是他出演音乐剧《电影之歌》的后遗症吧。

  在用传统戏曲情节渲染浓郁中国风之后,张信哲并没有罢休,再次用民乐合作的方式将中国风进行到底,演唱了新歌《上海姑娘》。他还与新青年组合一起演唱了所有观众都太熟悉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将大家带回到童年的美好回忆中。

  昨晚,为了营造浪漫效果,制作单位特意制造了一些下雪的效果。浪漫倒是够浪漫的,但是那些又细又密、毛茸茸的雪花飘向观众的脸,直向鼻子和嘴巴里钻,观众只有屏住呼吸,可苦了张信哲。一曲唱罢,他一边扇着雪花一边说:“歌星不好当啊!”同时,他也不忘体贴地对前几排歌迷说:“你还受得了吧?”激动的歌迷更是兴奋,他们呼喊张信哲名字的声音此起彼伏。

  本次演出也发生一些混乱,原本被划为媒体区的一些座位票却被出售或当作赠票送出,导致持记者证的记者频频被持票而来的观众轰赶,甚至发生争执,使现场一度十分混乱。好在张信哲江湖经验丰富,没受什么影响,演出十分成功。唐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