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南拳妈妈狂high 周杰伦首次与南拳欢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狂high周杰伦首次与南拳欢聚(组图)

第一场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拳妈妈狂high周杰伦首次与南拳欢聚(组图)
与歌迷互动

南拳妈妈狂high周杰伦首次与南拳欢聚(组图)
恬静色彩

南拳妈妈狂high周杰伦首次与南拳欢聚(组图)
一、二代一起合唱

  新浪娱乐讯 出道两年多的时间,南拳妈妈今天终于举办他们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一手扶植他们的师兄周杰伦,尽管正值宣传期,依然到演唱会现场立挺,除了和南拳妈妈一起合唱《橘子汽水》,以及和南拳妈妈一、二代一起合唱《白色裂痕》等歌曲之外,还现场带来新专辑的《千里之外》、《白色风车》、《听妈妈的话》等新歌,充分展现立挺子弟兵南拳妈妈的决心!杰伦最后还幽默的拿起代言的Motorola手机演接电话:“明天两点签唱会?有空!有空!”提醒大家隔天就是自己
的签唱会。而演唱会的主角南拳妈妈更是卯足全力,不仅合唱展现十足默契!在独唱的时候更是施展各自特色,南拳随周杰伦内地演出累积不少现场演唱会经验,今天终于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歌迷眼前!

  演唱会下午彩排时,南拳妈妈各个就都已进入最佳状态,淡江中学毕业的周杰伦和南拳妈妈因为母校在淡水的关系,对淡水有着特殊情怀,直说大家来渔人码头看演唱会一定要兼淡水一日游!南拳妈妈的弹头说:“以前常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表演,终于今天要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了,很期待。子弟兵第一次办演唱会,周董开心的说:“南拳妈妈首次的演唱会一定要支持一下,张杰我一点都不担心,弹头可能要小心声音会飘,音准要注意一下,不过南拳妈妈还是很有实力的。而演唱会这天的天气时而放晴、时而风雨交加,让南拳妈妈紧张得心情忽上忽下!之前弹头说要安排周杰伦现场卖香肠,但是今天完全不敢承认,周董说:“没有弹头也没关系啊,我们四个就是南拳妈妈啦。

  “Motor摇滚你 南拳妈妈拳力出击演唱会”一共为大家献唱了25首歌曲,南拳妈妈以《破晓》揭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紧接着以《离家不远》这首歌送给所有家人,演唱《What Can I Do》时,八位舞者与南拳妈妈都背着粉红吉他出场,以轻松俏皮的舞步,带动现场愉悦气氛!演唱《消失》时,宇豪感性的说:“这首歌要献给过世的姐姐。

  南拳妈妈四人各自带来精采创作的表演彼此不谦让!Lara以苦练的吉他自弹自唱《水晶蜻蜓》,张杰也以吉他感性弹唱《吃你煮的鱼》,也为弹头伴奏《第二个爸爸》,弹头出场前挑战20秒内换装的快速,而弹头与张杰两人以亲情为主题的创作,唱出自身经历,感动现场所有歌迷。宇豪以一身改良的燕尾服现身,在白色平台钢琴前弹奏《夜钟》,这首原本是抒情慢歌的《夜钟》被宇豪改成了嘻哈节奏的歌曲,宇豪还与舞者表现近来苦练多时的舞蹈,还独秀地板动作,展现他能静能动的一面,获得歌迷尖叫连连!

  整场演出高潮不断,师兄周杰伦出现时更是引爆歌迷的热情到最高点!除了带来三首新歌,周董也与南拳妈妈一同合唱《橘子汽水》,演唱会的最后还与南拳妈妈一代、二代一同演唱《白色裂痕》,这也是周杰伦首次在台湾与南拳妈妈一代、二代同台!歌迷情绪随着摇滚节奏的歌曲与温馨的画面high到最高点!钱柜新秀以及摩陀罗拉摇滚比赛所产生的冠军也在这场演唱会上展现最棒的一面!南拳妈妈为这场演出一共换了四套服装,首先男生的摇滚黑配上Lara的艳丽红开场,舞台感极重的搭配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演唱中国风歌曲时,南拳妈妈也随之换上量身订制的中国嘻哈风服装,之后还有以摇滚军装现身,最后他们则以轻松的海军装为这夏夜画下完美句点。总计这场演唱会的服装造价高达60万元,灯光音响舞台硬件部分计有200万元,八名舞者、六名乐手,加上特效爆破等,演唱会成本总计380万元,如此不惜成本把这场演唱会当售票演唱会举办,也创下渔人码头演唱会成本的最高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