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张靓颖首唱会彩排出意外 麦克风撞掉牙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首唱会彩排出意外麦克风撞掉牙齿

张靓颖与乐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靓颖首唱会彩排出意外麦克风撞掉牙齿
一弹一唱

组图:张靓颖首唱会彩排出意外麦克风撞掉牙齿
张靓颖惨被麦克风撞掉牙齿

组图:张靓颖首唱会彩排出意外麦克风撞掉牙齿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今日,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歌手张靓颖的新专辑首唱会。这场名为"全新CIVIC"之夜的首唱会不仅仅是"海豚公主"新专辑的完美展示,更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庆功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正式向外界宣布,目前发片仅一周的张靓颖《TheOne》专辑,已经开始回收近3百万的投入成本,是近期市面上所有从"超女"中胜出的歌手首批销量最高,并赢利最高的歌手。但是在昨日与乐队最后的彩排中,张靓颖却遇到了意外状况,被巨大的麦克风撞送了牙齿,是否会影响到今晚的演出还
不得而知。

  仅仅是一年的时间,一个籍籍无名的爱唱歌的女孩,实现了人生最大的飞跃。从千万人中脱颖而出,到现时的万众瞩目,张靓颖,用令太多人侧目和骄傲的音乐实力证明,她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今天,绝非侥幸。

  这一年,在华谊兄弟音乐强大的音乐平台上,张靓颖成为众多同一起跑点上最早发力的领跑人,率先推出个人的首张EP;这一年,张靓颖以绝对的音乐素养征服世界级音乐大师谭盾,成为《夜宴》中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的歌声演绎人;这一年,张靓颖以令人咋舌的极高人气,获得众多一线品牌的关注和亲睐,成为新一代的广告代言当红人选;这一年,张靓颖辗转大江南北世界各地,用沉默或者是歌唱,向喜欢或不喜欢她的人证明,给她一支麦克风,她就是舞台上能用歌声散发耀眼光芒的那个人。

  从一开始,华谊兄弟音乐就没有把张靓颖仅仅定位成一个比赛获胜的短线艺人。正如很多人看到和冀望的那样,张靓颖拥有绝对的实力和底蕴,完全可以去到更高,和更远。EP过后,华谊兄弟音乐开始着手筹备这张张靓颖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专辑,我们将张靓颖完全归零,她既不是超级女声最后的季军,也不是那个必须要飙出海豚音才能博得满堂喝彩的海豚公主,更不是一个被众醒捧月的唱歌机器。我们把她还原成为最朴素和简单的她,一个22岁的中国女生,喜欢唱歌,也很会唱歌。而"立足中国,辐射整个华语区,放眼世界"的理念,也一直贯穿在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

  有关本张专辑的投入,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关注和讨论的焦点。本次首唱会举行之即,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终于向外界正式透露了这张专辑从筹备到首唱会的投入,几近3百万的巨额投入奠定了《THEONE》专辑的实力。但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方面表示,在专辑发行仅仅一周的时间里,张靓颖本张专辑的首批销量已经超过了所有同年发片的内地女歌手,更是近期市面上所有从"超女"中胜出的歌手首批销量最高,并赢利最高的歌手,近3百万的投入已经开始回收成本并赢利,如此惊人的数字绝无水分。所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方面表示,本场首场会,其实应该称为庆功会。

  今晚,这场名为"全新CIVIC"之夜的首唱会"海豚公主"张靓颖除了演唱10首新歌外,还将演唱EP最受欢迎歌曲《光芒》,以及2首倍受追捧的影视歌曲《我用所有报答爱》、《那一瞬间》。而本场演出最大的亮点,则是本张专辑的3位制作人李伟菘、郭亮、Craig Williams将会与张靓颖有精彩的联袂表演,2位外国制作人是特别从海外赶来,作如此众星捧月的阵容相信是近年发片的女歌手中绝无仅有的。无论对于张靓颖还是华谊兄弟音乐,也许不要向人证明什么,但是当张靓颖与这些世界顶级的音乐人站在一起时,已经表明了,中国的歌手,已经完全拥有了站在世界舞台的实力和势气。在昨日的彩排现场,三大金牌制作人齐齐亮相,尤其是在"海豚公主"不慎嘴唇撞到了麦克风之后,三位制作人都紧张不已,纷纷寻找冰块为靓颖疗伤。但是靓颖还是不幸被撞肿了嘴唇,牙齿也有松动的状况。美国制作人特别嘱咐靓颖排练结束后要减少说话,让伤处有所缓和,才不会影响到今晚的演出。

  今晚,她,22岁的中国女生,对世界歌唱。THE ONE全球首唱会,用你最挑剔的耳朵,鉴赏一颗歌唱的美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