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南宁民歌节开幕 容祖儿郭可盈以红撞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20 新浪娱乐
南宁民歌节开幕容祖儿郭可盈以红撞红(组图)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宁民歌节开幕容祖儿郭可盈以红撞红(组图)
郭可盈

南宁民歌节开幕容祖儿郭可盈以红撞红(组图)
郭可盈

  新浪娱乐讯 前晚第三界中国---东盟博览会暨2006广西国际民歌节开幕晚会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上演,当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及东盟十国总理均到场观看了该场晚会,能容纳四万人的民歌广场亦是座无虚席。来自各国顶级当红明星的精彩演出更是令该场晚会星光耀眼。

  来自英国的国际天后莎拉布莱特曼为观众献场了三首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随
后代表中国香港的著名歌星容祖儿陈奕迅,著名影星郭可盈,来自马来西亚的梁静茹及内地歌坛天王后孙楠那英等也纷纷登台献场,最后在著名歌唱家彭丽媛的一曲《盛世和韵》中晚会圆满结束。

  当晚可谓是巨星云集,可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分别代表中国香港歌星的容祖儿和代表中国香港影星的郭可盈。因二人不约而同以“红”示人,两位“一姐”虽然同穿红色,但却各有韵味,容祖儿身着长袖衬衫,黑色超短裤,野性中略带性感,郭可盈则身穿红色纱裙,黑色袜裤,高贵大方却又不失动感,两者皆是潮流先驱。

  容祖儿演唱了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及新歌《爱情复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郭可盈当晚献唱了一首《心太软》,与男版的风格各有不同,唱出了另一番味道,很有新鲜感。以其漂亮的面孔,在台上轻松自如的表演,令观众极尽视听之娱。更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骚动,令现场气氛高涨。在她登场前,更是有大批男舞蹈演员为其高呼“加油!”。虽不是专业歌手,但郭可盈昨晚的表现已令在场的观众及嘉宾大为赞赏,可当记者采访她时,她仍很谦虚的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只打分为“合格”。记者问及她参加本次民歌节的感受,她表示觉得自己很荣幸被邀请参与这个一年一度如此大型的晚会,而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更另她感到兴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