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写真《24小时》静像电影正式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9:41  新浪娱乐
快男写真《24小时》静像电影正式上市(组图)

13强

快男写真《24小时》静像电影正式上市(组图)

陈楚生

快男写真《24小时》静像电影正式上市(组图)

苏醒

快男写真《24小时》静像电影正式上市(组图)

快男13强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13强首部静像电影写真书《24小时》,今日已经正式全国发行,经过漫长的等待,这本写真书终于与读者见面了,作为今年天娱传媒花巨资制作的快男第一本写真集,无论是在制作还是在内容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

  第一,故事情节

  在内容上,运用了美国大片常用的科幻形式,气势宏大,又不缺少细腻的流行元素,并结合现在网络热播剧集《越狱》,讲述了为了音乐梦想,在24小时以内拯救音乐星球的故事。故事情节励智,紧凑,可读性强。

  公元X元年,莫克多星球被乌萨塔尔波黑暗能量所控制。

  乌萨塔尔波黑暗能量控制了莫克多星球所有年轻人对音乐梦想的追求,其中也包括了来自地球的13位拥有音乐梦想和热爱和平的战士。乌萨塔尔波黑暗能量非常强大,如果在24小时之内,被控制的年轻人不能被拯救,那么他们将永远丧失对梦想的追求,13位战士共同的梦想促使他们许下誓言:在24小时之内,通过任何方法,突破艰难险阻,冲破这股黑暗能量,会聚到莫克多星球的和平·琥珀广场举办“拯救莫克多,追求音乐梦想”演唱会,只要这场演唱会成功举办,乌萨塔尔波黑暗能量也会被击退、消失,从而解救被控制的所有年轻人,去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乌萨塔尔波能量在这个过程中也给13位战士制造了巨大的困难和阻碍,但是通过他们的智慧、坚强和对梦想的执着,最终战胜乌萨塔尔波黑暗能量,成功举办演唱会,解救了莫多克所有年轻人。这场演唱会虽然充满硝烟和战场,没有观众和听众,但是用音乐和声音呼吁和平,维护了和平。

  第二,内容形式

  本写真中图片数百张,照片生动、自然,分个人专题进行表现及描写,并且按照每个人的性格及特点分成四个篇章,篇篇相扣,章章相连,结合图片中快男们的精彩表演,犹如看一部大片,让你体验静态的视觉效果。

  第三,超强的制作阵容

  著名作家郭敬明(blog)跨刀做序,让该写真一打开就感觉到了分量;著名导演陆川(blog)亲自执导,让大家在视觉上又一次体验陆导的超强作品;该书由天娱传媒与湖南卫视联合出品。

  第四,强大发行媒体

  天娱传媒强大的艺人资源再加湖南卫视频的强势宣传平台,制作图书经验丰富的灵动时代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及深圳海天出版社强强联合,让《24小时》静像电影绕满光环。

  即日起该书就已在各城市的新华书店及音响唱片店还有《超级家族》(blog)在长沙开设的“超级家族音乐世界体验店”可以购买到,关注这本写真的朋友们赶紧购买吧,也可以通过网络在卓越网上订购。

  天娱公司大动作之一的13强写真书已经正式发行,读者可以在网上,或到正规书报商店购买,快乐男声的全国巡演也即将浮出水面,据天娱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因这、这本写真制作精良,内容新颖励智,在今年的快男巡演中有意向将部分写真中的场景将搬上舞台。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