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作客音乐之声 开启五周年庆生序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3:23  新浪娱乐
蔡依林作客音乐之声开启五周年庆生序幕(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作客音乐之声开启五周年庆生序幕(组图)

准备直播

蔡依林作客音乐之声开启五周年庆生序幕(组图)

听主持人讲解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是Music Radio音乐之声五周年倒计一个月的时间,为此音乐之声特别邀请Jolin蔡依林(听歌,blog)开启Music Radio五周年庆生倒数的序幕。Jolin于11月2日晚22点至24点作客Music Radio《音乐梦工场》栏目,这是Music Radio开播以来第一位现场直播的艺人DJ,同时也是第一位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作客的艺人。

  22点整,萧亚轩(听歌,blog)的《突然想起你》打开了“梦工场”的大门。节目开始前,虽然主持人张东为迎接Jolin的到来已经抓紧时间恶补功课,但第一次在直播间看到这么多人,特别是来自媒体的“长枪短炮”的“频频轰炸”,不禁直呼“自己比Jolin紧张”。而在接下来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Jolin将摇身一变为“Music Radio数字魔法公主”,与主持人张东一起,在节目中大玩数字游戏,围绕与“1、2、3、4、5”数字有任何奇妙联系的歌曲,在频道中闯荡数字任务,大秀音乐魔法。

  目前,Jolin正带着她的全新专辑《爱情任务》在各地宣传,而专辑主打歌《爱情任务》也连续两周摘得Music Radio歌榜桂冠,节目中,Jolin将这张专辑隆重推荐给大家,不仅送出八首新曲,还和听众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各种新任务,比如塑造的全新造型有何悬机、MV的拍摄趣闻、参与的首部音乐电影,甚至自己的爱犬等等新鲜话题。而和凯莉·米洛(听歌)的合作演唱,不仅让喜爱Jolin的歌迷欣赏到偶像的又一次精彩演出,对Jolin而言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Jolin告诉大家,《舞娘》这首歌可以说是促成东西方两大天后合作的一个契机,而10月17日,她在伦敦参加了凯莉·米洛《璀璨光芒》纪录片的首映礼,她和凯莉·米洛合唱的《In My Arms》也将收录在凯莉下月26日发行的新专辑《X》亚洲限定版当中。

  直播中,Jolin了解到目前正值Music Radio年度性“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第五节活动开展期,因此Jolin特地将自己的爱心物品捐赠出来,将作为活动中义卖的重点项目。Jolin真诚地希望能够募集更多更大的金额,去帮助中国偏远地区更多的小朋友,作为建造“春蕾寄宿制学校”的基金。 柯璐/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