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公布新碟销售数字 成为第一再压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03  新浪娱乐
周杰伦公布新碟销售数字成为第一再压蔡依林

Jay与杨峻荣(右)及Sony BMG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崔震东(左)公布新碟预售数字的真实销量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与旧爱蔡依林(Jolin)公司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因唱片销量炒作问题引发骂战。Jay昨日(11月1日)出席新碟发布会时,即场公布专辑预售真确数字作出反击。

  Jay昨日在台北出席《我很忙》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吸引逾百传媒采访,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亦有出席。对于Jay早前暗指Jolin公司高层陈泽杉炒作唱片销量至闹出风波,Jay在台上再次强调不应该互相攻击,杨总上台替Jay平反,他说:“三个星期前我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告诉Jay,原来他不知游戏规则,艺人介意成绩是一定的,但我叫他不用理会,是第一名就行。”

  发布会场公布Jay新碟的预售数字,在台北已达48,011张,全亚洲首批发行达1,079,980张,成绩理想,杨总指需要公布数字,因Jay有影响力,Jay则说:“我不想针对任何人,不需要互相攻击,要适可而止。”杨总欢迎任何艺人向Jay挑战,Jay是不服输的人,今年输了来年会追回来,他们报的数字没有“灌水”,是实际数字。

  Jay后来说不担心影响与Jolin的友情,指她很聪明应该会懂,他又承认是不服输的人:“如果我输了,我会送牛奶给对方,但我没有输,为什么要说自己输?”新专辑原定今日正式发售,因在网上已可下载,故改为昨日发行,Jay十分无奈。

  现场播放Jay的新歌《我不配》MV,邀来曾恺玹任女主角,MV讲述艺人生活的无奈,两人在MV中表现缠绵,如撑台脚被狗仔队撞破,Jay要从厨房遁逃,看戏时要分开坐,恋情未能开花结果。Jay坦言MV内容有八成真实,他说:“别看艺人外表亮丽,其实挺辛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