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 与林志颖互夸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47  新浪娱乐
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与林志颖互夸年轻

温碧霞与林志颖相互恭维

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与林志颖互夸年轻

温碧霞见到好姐妹陈法蓉

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与林志颖互夸年轻

温碧霞签唱人气旺

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与林志颖互夸年轻

险被粉丝拉下台

  新浪娱乐讯 温碧霞(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与林志颖互夸年轻)(Irene)早前到内地多个地方,包括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宣传圣诞期间在内地发行的首张国语EP和写真集,Fans非常热情,有Fans冲上台把她的衣袖拉烂,幸而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她才没被拉落台。

  Irene发觉Fans群年纪很轻,有些只有10到20岁,原来她以前有些Fans已做了妈咪,子女们在母亲耳濡目染下,自小看她的剧集长大,只是不知道她原来会唱歌,及以前在香港出过几张唱片,所以他们见到她,都说想不到Irene姐原来会演戏又会唱歌。

  宣传期间,Irene碰到林志颖(组图:温碧霞签唱衣袖被拉烂与林志颖互夸年轻 听歌)、陈法容等港台艺人,小志一见到她,就赞她多年都是永恒的青春,她也回敬小志跟十多岁时样貌没有太大不同,二人互相恭维后都笑个不停。(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碧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