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 自己打造自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28  外滩画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3)

李宇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3)

李宇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3)

李宇春

  李宇春说,她的梦想是北漂,和朋友们在一起住地下室,啃面包,唱酒吧,很穷,但是很开心。聊到现状,她告诉记者:“其实很矛盾,我想做一个歌手,但我现在是一个艺人。”三年里,这句话她也是说了又说:2006年,她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我没有把自己定位成艺人,我还是想做歌手。”2007年,她做客东方卫视时说,“我很希望自己只是一个歌手,但是我现在要做艺人的工作。”今年年初,《ELLE》记者问她,“现在的生活和想象的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她的答案依然是:“现在更像是在做艺人。但之前我想象的是歌手。这是两个概念。”

  “艺人要自己打造自己”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娱乐圈”。除了工作以及和媒体打交道,私人时间比较少,我的生活没什么改变,还是和以前一样,听歌、打游戏。

  B=《外滩画报》L=李宇春

  B:以前你说,很不习惯接受采访,现在的情况怎样?

  L:没太大区别,不过相比从前来讲,现在情况稍微好一些。之前仅仅把接受采访当作工作,现在觉得这也是一种与人交流的方式。

  B:那你习惯拍照吗?

  L:非常不习惯,我怕镜头。

  B:但你并不害怕在舞台上演出。

  L:上了舞台,我就不怕了。在舞台上我是和观众交流,不是和镜头交流。

  B:你也拒绝演戏?

  L:我很害怕镜头。我不喜欢演戏,并不意味着我绝不演戏,说话不能太绝对。如果有好剧本令我怦然心动,我想我也会尝试演戏。

  B:那现在有这样的好剧本吗?

  L:目前有剧本,但是没有令我心动的角色。

  B:前一段时间,传闻你要反串出演《武侠梁祝》里的马文才。

  L:我知道,找过我们公司,但好像没有达成一致。

  B:据说你要到国外留学?

  L:不是传闻,可能今年6月会到国外留学,给自己一个放假的机会,顺便学些舞蹈。

  B:去哪个国家?

  L:英国。但一个月时间真的学不到什么,所以只是休假。

  B:如果公司和你的想法发生冲突,你会怎么办?

  L:沟通啊,看谁能说服谁。我还是比较讲道理的人,看谁能PK赢谁。

  B:“PK”一词让我想起你以前参加超女比赛的情景。

  L:我会想起以前参加比赛的情景,大家一起玩,觉得还挺开心的。

  B:那你现在开心吗?

  L:还可以。人生本来如此,有时候开心,有时候不开心。我是那种情绪化的人,心情起伏比较大,双鱼座都是如此。不过总的来说,还算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