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 自己打造自己(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28  外滩画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6)

李宇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6)

李宇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6)

李宇春

  B:目前国内有不少大牌明星积极参与慈善并创办基金会,比如李连杰的“壹基金”和李亚鹏的“嫣然基金”,你怎样看待这股风潮?

  L:很多人都说明星做慈善是炒作,但刚才提到的这几位,应该是很由衷的,我非常相信这一点。

  我只是想做一个歌手

  B:参加超女比赛时,你说自己没弄明白“玉米”为什么迷恋你,现在明白了吗?

  L:我不需要弄明白“玉米”为什么喜欢我,我没太想这个问题。比如歌迷喜欢王菲,是喜欢她的音乐,所以不需要怎么去研究她本人怎样引起歌迷的迷恋。

  B:如果有一天玉米不再迷恋你了,你会怎么想?

  L:我能怎么办?如果“玉米”不喜欢我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B:你好像不太在意“人气”二字?

  L:人气这种东西注定会失去,有谁能一直红。

  B:“玉米”会给你造成压力吗?

  L:我会担心歌迷有过激的举动,所以我一直强调,请他们不要做一些过激的事情。

  B:有个叫杨丽娟的女孩疯狂地迷恋刘德华,给他造成了很大困扰。你会担心“玉米”中出现另一个杨丽娟吗?

  L:我不回答假设性的问题,因为它不存在。

  B:能否谈谈你工作之外的生活?

  L:我很少有时间闲着。我总是有很多奇怪的想法,最近没有录音和演唱会,我就想着怎样拍MTV,怎样做EP封面设计。平时我都不出去,有时候上网听歌、看新闻和玩游戏,我都是玩一些速战速决的游戏,因为我时间太少了。我操心的事情很多,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B:你会看一些与你有关的新闻吗?

  L:有时候碰到了就看一下,我不会特别去找与我有关的新闻。

  B:看到了那些负面新闻会怎么想?

  L:都看了3年负面新闻了,没什么特别感觉了。

  B:你有喜欢的国内明星吗,比如有“劳模”之称的刘德华?

  L:我现在去喜欢一个歌手,只会关心他的作品,不会去关心他的生活。比如王菲,我只关心她的音乐,不会关心她的家庭;比如阿妹(张惠妹),我只关心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不会考虑其绯闻或私生活。

  B:做慈善、唱公益歌曲,你觉得自己是优质偶像吗?

  L:我其实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好与不好都是别人的评价。我只是想做一个歌手。

  B:但公司肯定是希望你能够做一个优质偶像。

  L:这是公司能够打造得出来的吗?艺人需要做的并不是等待公司将你打造成什么模样,而是要自己打造自己。

  B:你怎样看待境外媒体对你的评价,比如“亚洲英雄”、“民选偶像”等?

  L:我没有想过这些事情,只是觉得大家太辛苦,研究的问题太深奥。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