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 自己打造自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28  外滩画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4)

李宇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4)

李宇春

李宇春专访:只想做歌手自己打造自己(组图)(4)

李宇春

  B:你是那种特别有主意的人吗?

  L:不是,我是那种有主意的时候特别有主意,没主意的时候就特别没主意。我有选择恐惧症,比如吃快餐,选A餐还是B餐,我会犹豫很久。

  B:那当初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你犹豫了吗?

  L:是啊,报名还是不报,我当时脑子里一直在斗争,正好碰到了何洁,她说,“我报名了啊。”然后拖着我就去报了名。

  B:你是否后悔过参加超女比赛?

  L:我什么都不后悔,我不是那种容易后悔的人。

  B:你从来没有后悔的事情?

  L:当然有,比如:昨天晚上吃得太多、喝得太多,今天眼肿了。

  B:你觉得自己适应娱乐圈了吗?

  L: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娱乐圈”。除了工作以及和媒体打交道,私人时间比较少,我的生活没什么改变,还是和以前一样,听歌、打游戏。

  B:但是工作已经占据了你大部分的生活了。

  L:工作不是生活,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

  B:你和以前的朋友还会联系吗?

  L:我和以前的同学保持联系。我不会去想自己是什么身份,她们又是什么身份,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她们不会介意我今天的身份。我们交流的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

  B:你曾说,你入行以来就没有认识新的朋友。

  L:我的“朋友”的定义非常严格,人的一生之中也不会有太多知心的朋友,有一两个就足够了。

  B:你有过身不由己的时候吗?

  L:有吧。现在还好,当作是工作,一切事情尽量去做好。现在真的还好,我一时半会也举不出具体案例来。

  B:你的个性率真、洒脱,这种性格其实不适合这个圈子。

  L:其实我明白这一点,但是我不会改变自己的个性,这样会很压抑,人活着最重要还是开心了。

  偶像是夏奇拉

  B:演唱会结束了,最近在忙些什么?

  L:马上要出一张EP,《差生》是其中的一首歌。以前在做《我的》这张专辑的时候,收了很多歌,其中一些我很喜欢,比较中国风,但是和《我的》的风格不符。这次都放进了EP。主打歌是《少年中国》,如果没有意外,专辑也会取名《少年中国》。

  B:《少年中国》好像被选为奥运歌曲。

  L:是。但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很奥运”的歌,不是那么大气、磅礴。但是很能突出我个人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