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布兰妮未来之六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32  新浪音乐
独家策划:布兰妮未来之六大猜想

你喜欢哪个布兰妮?

  低谷、高潮、专辑《Blackout》卖相平平……对已成为八卦天后的小甜甜来说,这几年的日子可不好过。如今,貌似改头换面的小甜甜以新单曲重出江湖,可是,歌迷们能就此忘掉那段声名狼藉的日子吗?她真的能咸鱼翻生吗?

  布兰妮(独家策划:布兰妮未来之六大猜想 听歌)的新MTV录影带即将发行,随之面世的还有她的第六张专辑《马戏团》(Circus)。布兰妮说自己“在过去的两三年里经历了很多”。这可不是开玩笑哦,这位超级明星的私生活问题多多,说出来都让人喷饭,小甜甜的名号从此星光黯淡。这回她又闹出什么好事了?哦,这次她出唱片了。这次可大不一样,12月2号,也就是布兰妮27岁生日当天,《Circus》将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全部由大牌操刀,包括曾为贾斯丁写下《Future Sex/Love Sounds》的Nate “Danja” Hills,以及层为布兰妮写下首支单曲《Baby One More Time》的传奇乐人Max Martin。

  《Circus》的发行时间距布兰妮的上张唱片《Blackout》相差一年零一个月。这算是小甜甜入行来的一次大翻身。《Blackout》的销量大概只有91万多张。这回,布兰妮希望以歌手的身份回归,而非八卦女王。“Danja”说:“她正在忙正事儿。将来,我们会看到一个更真实的她。”不过,那个她会出现在哪儿呢?是在夜店呢,还是在赌城呢?是在肥皂剧里继续扮傻妞呢,还是让那些丑态百出的照片出现在娱乐网站上?像希尔顿(独家策划:布兰妮未来之六大猜想)那样来场全美旅行,顺便再出个车祸?一想到布兰妮那些不堪的过去,我们为她的未来制造了六种猜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