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想四:情景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32  新浪音乐
猜想四:情景剧明星

布兰妮很有表演天赋

  布兰妮会成为情景剧明星吗?可别小看人哦,布兰妮在电视屏幕上可是有过战绩的哦。她不仅为迪斯尼的“米老鼠俱乐部”唱过歌,客串过《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还和前夫凯文一起演过真人秀。业内人士们的确关注过她参演的那集《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并给出好评。

  其实,布兰妮也可以像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听歌))之类唱而优则演的人看齐。《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制片人Craig Thomas说:“她的确是来参加表演的,并不仅仅是玩票。”另一部热门剧集的制片人Peter Traugott则说:“我觉得我的确被她打动了,她的确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

  当然啦,布兰妮也可能成为第二个美国电视明星Emeril Lagasse,此人就从一个有名的厨师成功变身为电视演员。不过,一位电视网专家说:“喜剧成功与否通常取决于表演者是否特点鲜明。一旦被别人模仿了,你必须能变出其他花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