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想一:小甜甜“大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32  新浪音乐
猜想一:小甜甜“大反击”

美国我最卖

  忘掉布兰妮在2007年MTV颁奖礼上的脱线表演吧,《Circus》将再次证明,她还是流行音乐的顶级红星。为《Circus》写了三首歌,包括主打歌的Dr. Luke说了:“这张专辑就是布兰妮的绝地大反击。”当然啦,医生们也许不会认同他的观点。不过,一些客观的业内人士也希望布兰妮成功翻身,尤其当《Blackout》的第一首单曲《Womanizer》在排行榜上位居第7的时候。一位来自排行前40位的电视台节目导演说:“我真想忘掉布兰妮那些破事儿。我觉得《Circus》会健康很多。”前段时间播出的广播节目则认为这张专辑会超越《Blackout》。纽约的一位节目导演说:“我们现在还在一遍一遍地放《Blackout》里的歌。这张专辑中有三首歌的确很成功,《Womanizer》相对火得更快。”

  《Blackout》的发行时间是去年10月,正值布兰妮在MTV大败而归之后,与前夫凯文·费尔德林(Kevin Federline)争夺儿子抚养权之时。布兰妮几乎没有为新碟做什么宣传,自从发行第一周卖掉29万张之后,专辑销售便一日不如一日,和布兰妮的前几张专辑没法比。那些抱着少儿不宜思想,购买合集的人会想:这个摇头晃脑,用雨伞打汽车的疯女人会制造什么样的音乐啊?

  讽刺的是,《Circus》正好出现在“布兰妮热”即将退烧之时。Rhapsody数码影像公司副总裁Tim Quirk说:“现在,车祸之类的负面影响正在消退。我们见过很多类似的明星,比如Jonas兄弟,对布兰妮的唱片公司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你只要说‘Jonas兄弟当年也这样’,唱片公司肯定会高兴的。”

  这回,布兰妮似乎还主动改变了自己。她在今年的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表现得很不错,还与麦当娜(听歌)同台表演。11月30号,MTV将播放一部90分钟的纪录片,叫做《布兰妮:献给唱片》。此外,布兰妮还将在专辑发行当天在《早安美国》表演。据报道,她说她很想明年亲自游遍美国,为专辑做宣传,这可是2004年以来的第一次。Spears’ label, Jive的执行副总裁Tom Carrabba说:“《Blackout》是张非常棒的唱片。但是,在《Blackout》发行时,布兰妮还要集中精力做其他事情。现在,她可以专心为音乐工作了。”

  《Circus》的发行日期靠近圣诞节,这也是一个大便宜,零售商们对专辑销量十分自信。大型影像制品连锁店Virgin Megastore的音乐产品经理Andrew Gyger说:“如果你看到布兰妮的日程安排,你就知道为了这张专辑,她就没消停过。这才是人们想看到的布兰妮,这样他们才会支持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