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想五:八卦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32  新浪音乐
猜想五:八卦天后

这表面上看是剃头铲,其实是一个麦克风

  和布兰妮一样,从“米奇俱乐部”走出的明星们少有不被八卦缠身的。为《Circus》制作歌曲“Mannequin”的音乐人Harvey Mason Jr.说:“布兰妮这次是非常认真的,她唱得很棒。她完全掌握了专辑的风格,唱得很卖力。完全不需要我们帮她理出声线。”连狗仔也被布兰妮近期的表现惊呆了,一个狗仔说:“我们已经盯了她好几年了,这次她的表现真的和以前不一样。”

  不过,曾经深陷困境的布兰妮是否能彻底冲出阴霾,不再被人拍到取消音乐会、神情怪异呢?还很难说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