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冈早纪暌违21年为《MONSTER》献声

2013年03月07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MONSTER》海报 (资料图片) 电影《MONSTER》海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高冈早纪时隔21年再进录音棚做歌手,为4月27日上映的主演电影《MONSTER》演唱片尾曲。

  电影《MONSTER》根据百田尚树的小说改编,讲述一个容貌丑陋,从小就被人欺负的女人在接受整形手术得到完美容貌后迷惑男人们的故事。时隔七年担任电影主演的高冈早纪不仅要在片中扮丑八怪,以怪异容貌上镜,还全裸上镜大胆挑战激情戏。除了这些看点,高冈早纪还要时隔21年为主演电影献声。

  高冈早纪最初出道就是做歌手,以前发行过不少单曲和专辑作品,除了1995年的精选专辑,1991年9月发行的单曲《Ni-ya-oo》是她最后一部歌手作品。时隔21年再度做回老本行的她为电影演唱主题曲《I’m waiting for you》,由钢琴家山下洋辅伴奏。(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