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选拔总选举警卫数量超世界杯决赛

2013年06月08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参加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的粉丝 参加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的粉丝
参加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的粉丝 参加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的粉丝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和姐妹组合的超级活动“AKB48 SUPER FESTIVAL”于8号下午在日本横滨日产体育馆举行,据悉,这次活动的警卫数量超过了去年在此地举行的世界杯决赛。

  这次活动包括AKB48和姐妹组合的演唱会以及第五届选拔总选举两部分,体育馆能容纳七万观众,运动场设置成了表演场地,警卫也比去年世界杯决赛时增加了。据一位警备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确实比日本足球赛以及世界杯比赛配置了更多警卫。”

  另外,会场内外还设置了四个医疗所,据工作人员透露,有一位粉丝为购买相关产品中暑到医疗所急救,活动开始前医疗所大概接待了十位粉丝。(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