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获AKB48总选举第一名(图)

2013年06月09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指原莉乃(左一)成为第一名。大岛优子(中央)和渡边麻友位列第二和第三。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人气偶像团体“AKB48”选拔总选举的开票活动8日在横滨市北区日产体育馆拉开帷幕,通过粉丝投票将选出下张单曲碟的参加成员。最终,指原莉乃成为第一名。大岛优子和渡边麻友位列第二和第三。

  这一活动始于2009年,今年是第5次。前16名将成为预定8月发售的单曲的演唱者。单曲CD购买者和粉丝俱乐部会员等自5月21日起至6月7日期间进行了投票。

  总选举从今年起引入候选制,除AKB48、名古屋的SKE48、大阪的NMB48以及福冈的HKT48成员外,还有毕业成员总计246人参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