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曝与前田敦子吵架四个月不说话

2013年08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板野友美、前田敦子资料图 板野友美、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筱田麻里子在从AKB48毕业前透露曾与AKB队友板野友美吵架,据J-CAST NEWS网站消息称,板野友美也爆料曾与早已毕业的前田敦子大吵一架,四个月都不说话。

  将于本月毕业的AKB48板野友美告白曾与前田敦子吵架,而且吵得非常严重,四个月互相不说话。去年8月27号,前田敦子的毕业纪念演出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板野友美透露:“敦子决定毕业后一个月,我们因为一点点小事吵架。”当时主持人有吉弘行问:“你和前田有段时期关系很糟啊。”板野友美说:“是啊,我们吵架四个月没说话。”对于吵架的理由板野友美并没有透露,不过在毕业演出前三天板野友美主动和前田敦子说话,两人就和好了,到现在关系依旧很好。

  板野友美和前田敦子有很多共同点,她们都是AKB同一期成员,而且同年出生,生日只相差一周,血型也一样,关系很好。不过去年8月前田敦子约AKB成员到东京湾看烟火大会的时候,板野友美并没有参加。当时筱田麻里子问板野友美为什么不去,板野友美说:“因为今天敦子没有邀请我。”前田敦子不约好友板野友美一起让粉丝也很吃惊,在板野友美公开吵架一事后,粉丝们才在网上谈论此事说:“果然是吵架了,难怪烟火大会没有一起呢。”也有粉丝觉得她们吵架太离谱,四个月算是很厉害的冷战了。

  虽然事后板野友美表示吵架的原因是觉得好友前田敦子要毕业了感到很寂寞,看她先离开心里很着急。但是据一位AKB相关人士称:“其实是为了给一个成员庆祝生日的事,当时大家都在为生日会做准备,但是前田敦子说没听说这件事,还说有其他安排,好像不太想参加,板野友美因为这个发火,直接跟前田敦子说如果她不在大家没法开始,还当场对前田敦子说教。最终虽然前田敦子参加了生日会,但是两个好朋友却有了隔阂。不过后来她们和好了,好像越吵感情越好。”(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