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田中圣要和赤西仁搭档 一起闯荡乐坛

2013年08月13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中圣资料图 田中圣资料图
赤西仁资料图 赤西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消息,KAT-TUN田中圣正式开始训练综合格斗技,希望做一名格斗家,另外他还有一个计划同时进行,他打算与重新开始音乐活动的前队友赤西仁组成限定组合,取名为“仁圣~ JINSEI ~”。

  据一位知情人称:“田中圣对工作人员们吹嘘,问他们的新组合名叫‘仁圣~ JINSEI ~’怎么样,当然,杰尼斯事务所应该不知道,可能是田中圣随便说的,因为他是那种一旦有了想法,不考虑后果就实施的性格。”

  据悉,田中圣之前也瞒着事务所做过DJ,经营会员制酒吧等,据知情人称:“就算是以前可以随便,这次事务所应该不会允许吧。毕竟私事和音乐组合是两码事,而且他要找的还是原KAT-TUN成员,差点被解雇的赤西仁,搞不好会闹出大事。”杰尼斯事务所早就明令禁止旗下艺人做副业,田中圣过去的行为已经违反公司规定,这次如果他真的要做,恐怕事务所不会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据悉,田中圣是不会在意他人言论,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的类型,这次他打算和赤西仁合作也被人赞讲义气,就算不能成立新组合,他可能也会从别的方面和赤西仁合作。(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