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再次病倒 暂停部分AKB剧场公演

2013年12月23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岛优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大岛优子因身体不适,12月22号只参加了东京秋叶原AKB剧场“大岛TEAM K”晚上六点开始的部分演出,演出之前官方网站还对此进行了公告,大岛优子向粉丝道歉说:“马上演出就开始才宣布这个消息很对不起大家。”

  12月5号,大岛优子也曾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参加演出,12月中旬她还被指两眼无神,没有以前的霸气,由于拍摄日剧《安堂机器人》以及参加各种节目的压力,大岛优子脸色和精神都不好,仿佛只剩一具驱壳,很多粉丝担心她患上抑郁症。最近她身体连续出问题影响工作,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另外,AKB姐妹组合的其他成员也有不少类似问题,SKE松井珠理奈因眼睛问题没能参加21号的TEAM S的公演《RESET》,松井玲奈也因为身体不适缺席TEAM E公演《我的太阳》的部分演出。(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