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不爽指原莉乃全裸:我要先脱

2013年11月03日06: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岛优子被爆不爽指原莉乃(左)拍全裸写真抢锋头,打算抢先她一步。 大岛优子被爆不爽指原莉乃(左)拍全裸写真抢锋头,打算抢先她一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AKB48姐妹团“HKT48”成员指原莉乃获选为总选举第一名后星途看涨,锋头甚至压过第二名的大岛优子,而虽然她先前在节目上放话要以宫泽理惠为榜样拍摄全裸写真集,但其实还想以海草或贝壳遮掩私处入镜,据悉此举引起大岛优子不满,密谋要抢先一步推出全裸写真,不愿再让她抢尽锋头。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导,指原莉乃在为她量身订作的节目《指原之乱》中,曾语出惊人表示想趁还有人气的时候推出“全裸露毛写真集”,顺便纪录自己的年轻岁月,节目甚至带她拜访知名出版社洽谈合作事宜,她也提供用贝壳及海藻来遮住私处的点子,决心似乎相当坚定。指原莉乃爆出全裸宣言后,引起外界轩然大波,据悉也让曾为她手下败将的大岛优子备感压力。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正积极接拍日剧的大岛优子距离毕业单飞的日子不远,她密谋在毕业前夕透过电影或写真集模式放胆一脱制造话题,如今却传出指原莉乃也打算推出全裸写真,让她频向工作人员放话:“我要比她先脱!”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