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大岛优子闪电毕业 小嶋阳菜有意跟进

2014年01月04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的大岛优子日前在《第64届红白歌合战》中闪电宣布毕业,抢了资深艺人北岛三郎的“最后一次”登台的锋头,被外界指出“不尊重长辈”。她日前在团体剧场公演上,郑重向外界以及粉丝表示道歉外,传出同团小嶋阳菜有意跟进,跟她在3月一起毕业。

  据日媒报导,大岛优子一直渴望专心当个女演员,但日前与木村拓哉结束《A.I人工智慧男友》的拍摄后,传出日夜拍戏导致健康亮起红灯,疑似出现忧郁症等症状。她在《红白歌合战》上宣布毕业后,虽然被指“选错时机发表”,不过让许多歌迷表示相当不舍。

  事实上,大岛优子在宣布毕业后,同团成员松井咲子表示,当天所有“AKB48”成员回到休息室后,都面带凝重且气氛相当低迷,她说:“这种不安的感觉就跟前田敦子宣布毕业时一样。”此外,面对元老级团员纷纷毕业,让小嶋阳菜也有跟进想法,传出3月在“AKB48”登上国立竞技场开演唱会时,会正式宣布毕业消息。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