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粉丝向15岁女歌手求婚遭拒起诉公司

2014年01月29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岩田华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KNUCKLES》杂志爆料称,日前AKB48的15岁成员岩田华怜在握手会上被一名38岁的粉丝求婚,粉丝被拒后居然起诉AKB运营公司AKS。

  据悉,38岁男子是日本日立公司的职员,他在握手会上突然向岩田华怜求婚,岩田华怜说:“真的请你不要这样,这样我很难办……”握手会结束后,男子竟然还去追岩田华怜,害得她当场大哭。然而男子认为这并非岩田华怜的真心,而是运营公司AKS的安排。

  据知情人称:“原告坚持认为岩田华怜并不是因为讨厌自己才哭,而是运营公司不允许她说真心话。尽管岩田华怜是时隔一年半再见原告,事实上她对原告几乎没什么记忆,而原告推测,正因为岩田华怜对自己比其他粉丝更有感情才会哭得那么凶,而且他认定岩田华怜拒绝他绝对是运营公司安排的。”

  其实偶像这份事业并不容易,而运营AKB48这支国民偶像组合也很不容易。日前还有一名男粉丝借款购买三千张CD,只为在握手会上向乃木坂生驹里奈告白,最终也被拒绝,恐怕以后AKB48还会出现这种不寻常的粉丝。(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