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森田刚打破杰尼斯惯例和AV女星半同居

2014年04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森田刚、美雪艾莉丝资料图
《周刊女性》杂志封面
《周刊女性》爆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V6森田刚与北海道出身的原写真女星交往一事已经被部分女性杂志曝光,4月22号发行的《周刊女性》杂志公开了该女身份,她就是AV女星美雪艾莉丝,两人已经过着半同居的生活。

  《周刊女性》报道中公开了森田刚和女友美雪艾莉丝一起带狗狗散步,美雪艾莉丝从森田刚家离开,以及两人一起回家的样子。当杂志记者直接采访森田刚时,他不像其他杰尼斯艺人一样否认恋情,而是努力保护女友,他说:“再等一段时间吧,我不是逃避,你们可以用我的照片,也可以在报道上写我的名字,但是她不行,从各方面来说。”

  据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基本上来说,杰尼斯事务所要求旗下艺人不能接受周刊杂志采访,尤其是一向跟杰尼斯不太合的《周刊女性》,森田刚接受他们采访实在是例外中的例外。”

  森田刚之前曾分别和上户彩,以及misono曝光过恋情,但是后来都分手,而和美雪艾莉丝现在已经交往近一年,他们曾被目击一起去宫古岛旅行,还一起购物,约会从来不避讳他人。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这次森田刚打破杰尼斯事务所惯例,应该是真心想保护女友,他和misono交往的时候虽然去过对方家,但是并没有让对方进自己家,而他已经让美雪艾莉丝住进自家,对这段感情应该很认真。”(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