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阳菜与两男亲密接触疑恋爱解禁

2014年04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嶋阳菜与和两男玩“3p”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爆料,人气偶像组合AKB48中性感成员小嶋阳菜陷入大危机,尽管AKB禁止恋爱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她却和两男玩“3p”,视频曝光让圈内人吃惊,粉丝也感到伤心。

  这段问题视频长度只有十几秒钟,是事务所相关人为4月19日过生日的小嶋阳菜举办生日宴会的内容,小嶋阳菜16号在推特上公开这段视频,称这是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只是视频内容十分大胆,小嶋阳菜与两名美男亲密接触,被指解除恋爱禁止,带有“毕业宣言”的意思。

  据一位演艺记者透露:“视频在一个灰暗的房间拍摄,小嶋阳菜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她左边的男子拼命想去亲吻她的左面颊,背后的男子则抱着她的肩膀,鼻子靠近她头部,似乎在闻她头发的香味。”视频上传后,粉丝们又伤心又愤怒,这位记者还说:“视频中两个男人分布是给小嶋阳菜拍照的N,还有发型设计师K,N曾与女星平子理沙不伦恋,粉丝很担心小嶋阳菜会被他吃掉。”

  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小嶋阳菜一脸开心的表情吹灭蜡烛,还高兴地鼓掌。据相关人士透露:“视频中的小嶋阳菜穿着很性感的服装,胸部很暴露,好像故意挑逗人。”小嶋阳菜以前就对AKB48运营方提过想毕业的愿望,但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大岛优子等人都毕业了,她还在等待,最近她拍摄内衣广告等,似乎也是为了摆脱AKB色彩。这位相关人士还说:“小嶋阳菜以前被爆料与杰尼斯手越佑也、伊藤英明等人交往,最近她似乎正在秘密进行恋爱解禁计划。”

  前田敦子等人相继毕业,作为中心成员孤军奋战的大岛优子也将于六月底离开AKB,只有小嶋阳菜还留守原地,她非常迫切地希望顺利毕业,不知这次是否能够达到目的。(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