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选在即 渡边麻友或成新生代核心

2014年05月09日09:2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渡边麻友资料图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5月7日报道,日本人气天团AK848总选举投票结果即将揭晓,各路人马对结果的猜测也是沸沸扬扬。对于参与总选举的140名成员,除了考察成员的存在感、受关注度和期待值外,她们代表所属团队参加记者见面会和CM发布会的登场次数也将成为评判标准之一。

  在1月到5月上旬期间,48系组合的成员共出席了在东京首都圈召开的记者发布会44次。其中AK8成员出场的有28次,出席成员共32人。统计显示,在这些成员中登场最多的是渡边麻友,共9次。在5月21日发售的最新单曲《拉布拉多寻回犬》中担任中心成员的渡边,被不少媒体期待为今后AK848的头号领军人物。从最近的记者发布会上的表现来看,她回答提问的风格较为稳健。此前,在谈到通过仅限三十岁以上女性加入的“成人AK848”甄选的主妇塚本玛丽子时,渡边委婉地道出担忧:“我觉得(塚本)要兼顾抚养孩子和AKB的工作,每天一定过得非常艰辛,我们全体成员都会支持她的。”

  出场次数名列第二的是AKB总监督高桥南以及小嶋阳菜、岛崎遥香,共出场6次。柏木由纪出场5次,排名第三。此外,大岛优子、川荣李奈、小嶋真子、冈田奈奈四人登场4次,横山由依和西野未姬登场3次。

  日媒还分析,AK848知名度较高的成员中的小嶋真子、冈田和西野,是通过AK848第14期选秀的同级生,被誉为AKB新生代“三剑客”。从她们在记者会上的登场次数也能看出业界对她们的期待。而在登场次数仅为2次的成员中,也有刚从研究生升为正式成员的大和田南娜。可以预测,这“三剑客”在参与《拉布拉多寻回犬》后,也将成为今后引人注目的明星。

  此外,在同时身兼姐妹组合的成员中,从她们登场的次数来看,以“总选举二连霸”为目标的HKT48指原莉乃,以及SKE48的松井玲奈共登场5次,而兼任SKE48和AK848成员的松井珠理奈是第4次登场。她们在AK848中也都是颇具人气,不容小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