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献唱佐藤健《父子刑警》MV曝光

2014年05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父子刑警》佐藤健、渡部笃郎与五月天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为富士电视台日剧《Bitter Blood》(父子刑警)演唱的主题曲《Do You Ever Shine?》MV日前得到曝光。

  此次五月天献唱的主题曲《Do You Ever Shine?》是一首快歌,由五月天主唱·阿信用高音快速高歌完成。该曲作词者是Mr.Children制作人小林武史,这是他首次为海外歌手提供歌词。

  在电视剧《Bitter Blood》中,佐藤健首次担任连续剧主演,并首次挑战刑警角色。与佐藤搭档的干练刑警,是在该剧中饰演佐藤父亲的渡部笃郎。今后将对在日本的活动注入更多力量的五月天表示,“我们非常很期待这部以警察局为题材的日剧,剧中会出现犯罪VS正义、亲子爱VS恋爱等各种各样的冲突。这首主题曲正是在这些剧情的刺激下完成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