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解读第六届AKB48选拔总选举瞩目焦点

2014年05月20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指原莉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偶像组合AKB48第37张单曲选拔成员的“第六届AKB48选拔总选举”已从本月20号开始投票,参加总选举的有以东京秋叶原为据点的AKB,以爱知名古屋为据点的SKE48,以大阪难波为据点的NMB48,以福冈博多为据点的HKT48等,共计296位成员,将选出一个中心成员,以及前16名和前80名入围成员,日前业内人士还分析这一届总选举的瞩目焦点。

  指原莉乃能否连续称霸最受关注,本届总选举6月7号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举行开票仪式,今年有很多看点,最受关注的就是去年总选举夺冠的HKT48指原莉乃能否连霸冠军。过去在总选举夺冠的有毕业生前田敦子,将于今年6月毕业不参加本届总选举的大岛优子,以及去年夺冠的指原莉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人能连霸冠军,去年指原莉乃拿到15万多票,比第二名的大岛优子多出近2万,很可能成为AKB史上第一个连霸成员。

  据知情人称:“指原莉乃以综艺节目为中心努力开展个人活动,她担任中心成员的单曲也很受欢迎,还为培养后辈成员出主意,不仅受粉丝喜爱,作为制作人的能力也得到认可,可能创造史上第一次连霸的记录。”

  与指原莉乃对抗的,去年排名第三的渡边麻友也备受推崇,一位偶像记者称:“渡边麻友去年第三名,前年第二名,总是与冠军无缘,但她一向有很多人支持,今年或许可以得偿心愿。她从组合创建期间开始服役至今,对AKB功劳不小,今年大岛优子、篠田麻里子和板野友美都不在了,她们的支持者可能会投票给渡边麻友,说不定能帮她夺冠。”

  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和山本彩等姐妹组合成员也颇受瞩目,SKE48去年有三人获胜,松井珠理奈去年排名第六,松井玲奈第七,须田亚香里排名十六,据一位偶像杂志编辑透露:“须田亚香里去年从第29位前进到第16位,柴田亚弥从没入围前进到第17位,SKE48的粉丝一向很热情,去年总选举之后SKE48不少人气成员毕业,主要成员兼任其他姐妹组合成员,可以说是动荡的一年,这次总选举粉丝们可能会爆发,松井珠理奈之前担任主唱的单曲销量过百万,她最可能在总选举中拿到好成绩。”另外NMB48山本彩去年进步也不小,近来她的写真等作品很受欢迎,还经常参加综艺节目,支持者不少。

  连续三年为AKB48选拔总选举担任评论的三杉武说:“个人认为此次最值得关注的是一直未能夺冠的渡边麻友,为SNH48十分努力的宫泽佐江,乃木坂46的生驹里奈,新生代成员川荣李奈、冈田奈奈,HKT48儿玉遥,被视为未来演歌界支柱的岩佐美咲,还有SKE48终身名誉研究生的松村香织。日本的偶像文化让怀抱梦想的少女们在仅有一次的青春付出努力,这样的故事有着吸引人的独特魅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参加总选举的296人就是296个不同的故事,入围的80位成员以怎样的神情站在舞台上,将做出什么发言都是看点。”(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