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岛崎遥香合影姿势千篇一律像纸板人

2014年05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岛崎遥香与粉丝合影动作千篇一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视为AKB48人气新人王的Team A成员岛崎遥香,5月3日出席了新碟《未来轨迹》的摄影会。很多歌迷在推特上传了跟她的合照与大众分享,却发现岛崎遥香的动作和眼神大致一样。有歌迷揶揄她真人现身却摆出千篇一律的表情与姿势,她其实大可拿出纸板公仔代替自己现身。

  岛崎遥香昵称帕露露,因为本人比较内向,在握手会上的反应很冷淡,平常又不太主动说话,对STAFF桑也很冷淡。曾有去握她手的饭握完后感觉被盐了一脸,因此慢慢就有了“盐神”的称号。看了这些千篇一律的姿势,让人感叹果然“盐神”一名并非空穴来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