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日本早安家族℃-ute

2014年05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ute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ute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ute在首次台湾举办见面会 ℃-ute在首次台湾举办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日本早安家族美少女℃-ute五月底赴台举办粉丝见面会,首次与台湾歌迷面对面,五个小妮子相当兴奋,她们也大吃台湾美食臭豆腐、猪血糕等,冈井千圣还入境随俗学台语,俏皮直呼:“呷饱没(吃饱了吗)?”

  日本早安家族人气团体℃-ute五月23日首度访台,机场有200多位粉丝接机,让她们深深感受台湾歌迷热情,笑得合不拢嘴。第一次在台湾演出℃-ute卖力热唱十多首歌曲,更一一与800名粉丝见面和击掌,门票收入近台币200万。她们头一次以团体身分访台,不过其中铃木爱理曾低调在台湾拍摄写真集,冈井千圣更和好友一起赴台旅游,冈井因上次在台湾旅行时牙齿痛,竟然学会了中文直喊:“牙痛!”她还入境随俗学台语,俏皮直呼:“呷饱没(吃饱了吗)?”这次五人旋风访台短短两天,在节目录像时品尝台湾美食臭豆腐、猪血糕、鸭血等,她们也趁工作空档到士林夜市逛大街、玩游戏,当然体验了著名的脚底按摩。

  五人从2002年“Hello! Project Kids”选拔脱颖而出相处至今,已过了十几个年头,年纪最小的萩原舞透露小时候她们有时会争吵,但经过这么多年早建立深厚感情,“现在五分钟就会和好了!”冈井千圣笑说五个人都用mail沟通,很快就能把不开心讲清楚。日本女子团体蓬勃发展,比起其他团体,℃-ute五人感情好、容易沟通是团员们认为的自身优势,但萩原舞却不好意思地说:“看到其他人多的团体,就觉得我们气势输掉了一点!”℃-ute不仅工作相处融洽,私下感情好到常相约吃饭,近期五个女孩迷上“牛肠锅”,铃木爱理笑说:“一星期会约个两、三次呢!”

  ℃-ute曾演出舞台剧,她们坦言未来如果有机会,希望全员到齐挑战青春校园剧,不过她们平均年龄已20岁,铃木爱理笑说以后再演高中生会超像cosplay,不符她们实际年龄,“希望在年纪最小的萩原舞满20岁之前,能一起拍摄!”去年七月℃-ute在法国巴黎举行首次海外公演,今年则是进军台湾与粉丝近距离接触,未来她们梦想到美国纽约演出,但五个可爱的小妮子甜美地笑说:“其实很多国家都没有去过,只要有人邀请,我们都很愿意去表演!”(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