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首场公演献台湾 七旬女子跨海追

2014年06月05日1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批粉丝机场迎接福山雅治 大批粉丝机场迎接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本周六将在台湾开唱 福山雅治本周六将在台湾开唱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微博]5日下午赴台,为周六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提前准备,将近300名粉丝热情接机,其中还有70岁日本老奶奶追星,他一现身以中文向台湾粉丝问好:“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但对于第一次台湾演出内容,他则是笑说:“这部分就一切保密!”

  福山雅治本周六将在小巨蛋举办《WE’RE BROS. TOUR 2014 in 台湾》演唱会,这也是他出道24年来首度海外演出,300多名包括台湾、香港、日本等地的粉丝下午就来到松山机场等着接机,其中还包括一名70岁日本老奶奶特地到台湾追星,显示出福山雅治的魅力无穷。福山雅治走进机场入境大厅后,粉丝尖叫声连连,他开心地走向粉丝挥手致意,也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他表示,这次是以歌手身分到台湾开演唱会,非常开心。

  福山雅治原本2011年就要赴台开唱,但因日本发生 311大地震而取消,他对台湾演唱会已期待三年,终于可以实现愿望,当然有准备非常丰富的内容,但福山雅治笑说:“这部分一切保密。”除了首次海外公演在台湾,福山雅治也为台湾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客串演出,他表示,若是有收到邀约,他非常愿意考虑在台湾拍戏,而被问到演唱会上是否会演唱该剧中文主题曲《破晓》?他口风依旧很紧,只说:“会给台湾观众惊喜!”

  福山雅治随即搭车前往下榻的君品酒店,这两天都没有安排公开行程,6号整天在小巨蛋彩排,7日晚间7点在小巨蛋开唱。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