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暧昧催情小巨蛋 女粉丝high翻

2014年06月07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微博]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将首度海外公演献给台湾,吸引1万2千名粉丝朝圣,他特别为台湾粉丝献唱为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创作的中文主题曲《破晓》,诚意十足,更对歌迷大喊:“台湾我想念你,我回来了!”福山雅治还幽自己一默,知道被台湾媒体封为“男神”及“不老帅哥”,害羞直呼:“压力好大!”

  演唱会开场,福山雅治一身白衣造型清唱《Beautiful life》从小巨蛋中央现身,歌曲穿透人心、歌迷听得如痴如醉,紧接着演唱《Human》、《想-new love new world》,他心情愉悦,不停对镜头抛媚眼、热情地与现场观众互动,享受粉丝们的尖叫声。原定2011年就要赴台举办演唱会,却因311大地震喊卡,如今终于如愿在台开唱,他入境随俗用中文对粉丝说:“台湾我想念你,我回来了。2014年终于来到台湾,谢谢大家!”这也是福山雅治出道24年来首度海外演唱会,他手指比着“1”兴奋地表示:“这是热情的初体验,希望用音乐与歌迷热情地融为一体!”

  福山雅治更现场替台湾粉丝上了堂“日文课”,直说日本的歌迷都叫他“Masha”跟“Fukuyama san(福山先生)”,全场接着一起大喊:“Masha、Fukuyama san!”让福山雅治相当开心,他谦虚地表示,没想到台湾这么多人认识他,还拿被台湾媒体封为“男神”与“不老帅哥”幽自己一默,作势摸心脏、往后倒直喊:“压力好大!”让全场歌迷笑翻。他接连演唱《It's only love》、《樱坂》与《虹》等百万单曲,温暖嗓音感动人心,福山雅治以戏剧在台湾走红,他为粉丝献上《神探伽利略》的主题曲《亲亲》,还以吉他弹奏《知觉和快乐的螺旋》,展现男神魅力。

  歌 迷人手一支互动荧光棒,搭配计算机控制,全场颜色随着音乐变换,为演唱会增添炫丽效果。最后福山雅治以首次为台湾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演唱的中文主题曲 《破晓》,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全场歌迷报以热烈掌声。台湾粉丝热情不减,大玩“波浪舞”代替安可,让福山雅治再度出场献唱《活着活下去》、《成为一家 人吧》两首安可曲,不停地用中文对歌迷说:“谢谢大家!”“好棒!”

  福山雅治台湾演唱会吸引1万2千名粉丝到场,其中包括2000名日本歌迷特地赴台追星,台湾艺人包括五月天[微博]阿信[微博]、石头、以及张钧甯[微博]、爱纱等人前往朝圣,福山雅治预定8日离台,下周六、日在香港还有两场演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