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惊喜分队新曲MV曝光阵容豪华(图)

2014年08月01日15: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KB48新生Team Surprise成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 Team Surprise最新MV《未来が目にしみる》45秒预告曝光,本次新生的惊喜小分队成员为:渡边麻友、岛崎遥香、高桥南、柏木由纪、小嶋阳菜、横山由依、峯岸南、高城亚树、北原里英、松井玲奈、山本彩、渡边美优纪、指原莉乃、大岛优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其中大岛优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为已毕业成员。

  Team Surprise(日文:チームサプライズ)是日本国民偶像组合AKB48的一个派生团体,是从AKB48中被选出的48系团体史上最强的16人全TOP梦幻组合,相较于AKB48其他的姐妹派生团体如走廊奔跑队、not yet、no3b等,Team Surprise的性质类似于为广告宣传结成的临时组合,着重宣传由48系最大股东京乐产业企划,耗资超过200亿日元的"ぱちんこAKB48“钢珠游戏机。Team Surprise所选拔的成员均为48系组合中人气最高的成员,但根据日本法律规定未成年人不得玩钢珠游戏机,所以高人气的未成年成员松井珠理奈等未能入选。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48大岛优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