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被曝脚踩两船 深夜密会手越祐也

2014年10月10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莉怪妞和手越祐也资料图
卡莉怪妞被曝深夜车中看手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1岁的原宿萌主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是日本“可爱”与“搞怪”代言人,近日她被曝出与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手越祐也深夜约会的消息。

  据《FRIDAY》杂志爆料称,卡莉怪妞于2012年与男演员小谷昌太郎传出绯闻,去年9月又被曝出与SEKAI NO OWARI主唱深瀬慧热恋半同居,今年8月深瀬慧在自己官方推特中承认与卡莉怪妞已交往近两年,成为卡莉怪妞的官方男友。谁知近日竟被《FRIDAY》记者拍到卡莉怪妞与手越祐也深夜约会,恋情发展让人大跌眼镜。

  据悉,9月中旬的某日,卡莉怪妞戴着黑色帽子在市中心的公寓前现身。伴随其左右的不是正牌男友深瀬慧,而是NEWS手越祐也。两人在手越佑也的公寓中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事实上,这并不是卡莉怪妞与手越祐也第一次传出绯闻。今年2月就曾有手越祐也的粉丝在卡莉怪妞推特上留言称“别对手越下手!”的留言,当时卡莉回复称:“哎,完全没有要出手啊”。

  但这次Friday拍摄两人约会的照片来看,卡莉最后还是下手了呢。当然令人惊讶的并不是密会手越一事,据称卡莉怪妞仍然和深瀬慧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9月下旬还有人目击两人手牵手去烤肉店的消息。本次卡莉怪妞脚踏两条船与手越祐也密会的现场照片将刊登在《Friday》杂志上。(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卡莉怪妞NEWS手越祐也深瀬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