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与世界末日主唱深瀬慧恋情曝光

2014年08月12日0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人组乐队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主唱Fukase(深瀬慧)于12日在推特上承认了与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的恋情。

  两人曾于13年6月被周刊杂志曝出正在交往的绯闻,但未得到双方回应。昨夜深瀬慧被推特网友询问是否和卡莉怪妞一同去了啤酒花园一事,深瀬慧回答:“是的。”网友又问:“你们是在交往吗?”深瀬慧回答:“恩,是在交往。”同时还称两人已经交往两年了。

  在被问到喜欢卡莉的哪方面时,深瀬慧回答称:“她对老人和小孩都非常温柔。”(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SEKAI NO OWARI深瀬慧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