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谷太辅获最佳牛仔裤奖 向木村拓哉报喜

2014年10月10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藤谷太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评选最适合穿牛仔裤名人的“Best Jeans”大奖今年于10月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杰尼斯组合Kis-My-Ft2成员藤谷太辅、女艺人罗拉、大联盟纽约洋基队投手田中将大等人获得今年的奖项。

  该奖在日本民间反响很大,艺人也多乐意捧场,从1984年开始颁发以来,杰尼斯艺人一直是该奖项的青睐对象,木村拓哉、草剪刚、相叶雅纪、龟梨和也等均多次获奖,成为该奖项的“殿堂级”人物,而Kis-My-Ft2的藤谷太辅则是首次获得这一奖项,他表示能继承前辈们获得这一奖项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未来能连续得奖,步入该奖项的殿堂级行列。他还开玩笑称自己获奖后会给前辈木村拓哉发短信报告喜讯,十分期待他会如何回复自己。

  该奖项一般部门今年选出的女艺人是罗拉,她已经是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同时主办方推荐并获奖的知名人士还包括小池荣子、安藤美姬以及获得特别奖的纽约洋基队投手田中将大。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藤谷太辅木村拓哉牛仔裤Kis-My-Ft2藤谷态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