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新闻午报:“后超女时代”花开几日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23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后超女时代”花开几日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先是李宇春高调签约太合麦田,紧跟着张靓颖又签到华谊兄弟门下,周笔畅也被陈可辛看中出演麦兜系列电影。此外,纪敏佳有望被黑楠签走包装,何洁也极可能与日本艾回唱片签约,在“后超女时代”,超女们来势汹汹。而“超女顺风车”的乘客也越来越多,继“何洁被《回家看看》剧组‘辞退’”之后,张靓颖也沦为炒作对象,对于日前电视剧《恋之天国》投资方要她演反派女一号并演唱该剧的主题歌,张靓颖在博客上发表声明称,近一两年内不会参加任何电视剧的演出。

  昨日,太合麦田的老总在接受采访,说到超女谁能在娱乐圈走得更远时,他对旗下李宇春的走红成竹在胸;而其他几位超女的东家,言谈间也都胜券在握,超女从参赛到进入娱乐圈完美转型,似乎已成必然,只是看谁能走得更远?

  李宇春新生代人气偶像?

  李宇春10月24日与太合麦田正式签约,成为超女中第一位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的选手,高调破除了超女难嫁的传言。

  现状:影视歌广告一个都不少

  目前,李宇春已经接拍了两个电脑广告和一个糖果广告,电视剧也已经接了两部,超女巡演更是处处压轴,给天娱赚进600万元。现在李宇春签下太合麦田公司,制作人是曾经一手捧红王菲的金牌制作张亚东,李宇春正在朝一名人气歌手和全能艺人大步迈进。包装计划:年底推单曲,春节前后推专辑签下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和制作人张亚东都不太着急给李宇春推新专辑。据宋柯透露,张亚东最近的工作就是和李宇春交流,让她试唱各种歌曲,然后找出李宇春最适合的。不过,为了满足迫切期待李宇春新歌的玉米,公司会在年底先推出李宇春的单曲,如果时间允许,再在春节前后推出新专辑。在此后的五年,公司会给李宇春推出三到五张制作精良的专辑。用宋柯的话说,“李宇春的专辑不一定非要5张,但我们肯定会保证每一张都做得非常好听。”

  可能走红指数:★★★★★

  昨日,宋柯再度说起他签李宇春的原因,“我觉得李宇春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独一性,她就是李宇春,不是其他人,别人也学不像,她这种魅力最有可能被制作成超级偶像。”

  张靓颖内地歌坛超级巨星?

  张靓颖在结束超女比赛后远离娱乐圈,组织成立全球歌迷会,“暗中”找了一大帮巨星级凉粉到成都捧场。

  现状:签约大公司和大腕合作

  张靓颖在貌似风平浪静中,签了实力雄厚的华谊兄弟公司。而她在还没有正式出嫁时,就已经到北京参加了李宗盛打造的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等正式嫁入华谊,公司立马大手笔宣称要推荐她演唱《夜宴》片尾曲,并表示已开始联系谭盾,看他有没合适的歌曲给张靓颖唱。张靓颖一签约就是高起点,和她名字联系在一起的都是大腕。

  包装计划:成为内地一线歌手

  在当初签下华谊时,公司曾高调宣称要将张靓颖打造成一位国际巨星。不过很快,公司重新定位,改“国际巨星”为“超级巨星”。华谊兄弟公司副总袁涛说起张靓颖的包装计划表示,“我们首先希望张靓颖摘掉超女的帽子,让她以一个歌坛新人的身份了解这个行业是怎样,然后再制作专辑。”虽然关于张靓颖要出演影视剧的传言不断,但华谊兄弟目前尚不打算让张靓颖涉足影视,“她现在的任务是先把歌唱好,先在内地成为绝对的一线歌手,再向海外发展,以后才说拍戏的事。”

  可能走红指数:★★★★★

  据袁涛透露,为了让张靓颖的专辑有一鸣惊人的效果,这张由海外知名制作人打造的专辑很可能要明年上半年才推出,“张靓颖唱得好,如果做得太马虎,就太可惜了!”

  周笔畅只爱音乐的乖乖女?

  现状:超女前五名中,家境最好的就属周笔畅,因此周家也要求女儿以完成学业为重。因此,周笔畅到现在最为低调,只是为一个口服液代言,然后计划出演陈可辛的麦兜系列电影,不排除和黄秋生黎明等大腕合作。不过,唱功颇佳的笔笔还是被多家唱片公司看中,只是笔笔希望签一家真正爱音乐的公司,所以一切都在洽谈中,倒是她自己一点不着急。

  包装计划:暂无可能走红指数:★★

  天娱宣传负责人胡小姐表示,现在有很多家唱片公司都抢着要笔笔,只是条件还没谈拢,虽然笔笔没有签约唱片公司,但身价仍然看涨。

  何洁影视广告新星?

  现状:何洁近日盛传要到日本艾回唱片受训,并有望签约艾回。不过,天娱唱片宣传负责人胡小姐却只承认何洁有可能赴日培训,但并未最终敲定签约艾回。何洁目前的主要精力是放在拍摄电视剧《超级女声》上,而这部戏基本上是为何洁量身打造,她是绝对的女一号。此外,何洁还拍摄了一部背背佳广告,而这个广告正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

  包装计划:暂无可能走红指数:★★★

  何洁外形甜美,嗓音很有爆发力,她在舞台上的感染力也非常强。一旦签约唱片公司,走红并不太难。

  纪敏佳实力派新人歌手?

  现状:纪敏佳除了与4位超女一起为某酒业代言,并且和几位成都超女一起代言美食节外,并未参加更多商业活动。最近,纪敏佳被传签约黑楠工作室,但双方都表示的确在接触,但究竟是否签约,双方都避而不谈。

  包装计划:暂无可能走红指数:★★

  纪敏佳在参加超女的时候被黑楠力捧,但是由于纪敏佳的歌路偏老,她的形象气质也并不讨年轻歌迷喜欢。纵使纪敏佳签约黑楠工作室,以后踏入歌坛如何定位,这始终是一个考量黑老师的难题。链接 其他超女的发展

  叶一茜全面开花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的学生,叶一茜在被淘汰后,马上就获得在《神雕侠侣》扮演角色的机会。最近,叶一茜参加了不少商业活动、演唱会等,这两天,一个电视栏目《可爱厨娘》也在和叶一茜联系,希望她与钟楚红搭档担任主持。

  黄雅莉学业为重

  排名第6的黄雅莉目前仍以学业为重,主要参加超女在各地的演唱会。黄雅莉目前还没有签约唱片公司。

  易慧各处演出

  超女第8名易慧是10强中最早与天娱解约的,当时她给的原因是“影响学业”。不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她知道天娱不会在自己身上花多少功夫。但是虽然她已解约,但参加的演出也是不少,光这几天就有杭州歌友会、某网站网络歌手大赛表演嘉宾的演唱安排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