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华商晨报:既生宇,何生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23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既生宇,何生靓(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商晨报:既生宇,何生靓(图)
张靓颖

  1号选手:李宇春(blog)

  参赛理由:新专辑主打曲《冰菊物语》连续5周在音乐频道“Top排行榜”上居首

  2号选手:张靓颖(blog)

  参赛理由:为新专辑《TheOne》1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首唱会

  去年,她们是对手,在同一个舞台上各自绽放着最耀眼的光芒;事隔一年,她们再次相遇,依然免不了被比较的命运。

  李宇春和张靓颖的发片时间相隔不远,而各自的公司也不惜为她们砸重金,“既生‘宇’,何生‘靓’”的感慨由此而来。

  【制作群】众所周知,李宇春新专辑的制作人是曾经为天后王菲写过不少好歌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blog),这无疑是音乐界的大牌;但张靓颖这次首唱会,光大牌制作人就一下子来了3位:孙燕姿的恩师李伟菘、同样为王菲写过歌的内地金牌制作人郭亮以及欧美顶级音乐人CraigWilliams。

  最终结果:2号胜出

  【歌手】单纯论唱功的话,胜出的自然是张靓颖,但首唱会前的记者会迟到了一个小时竟然还装糊涂,出席美容时尚大典时不但拿了奖就走人,还单方面拒绝之前约好的采访,让媒体十分不满。相比之下,李宇春谦和沉稳的态度让更多的人愿意接受她,身上的争议也越来越少。

  最终结果:1号胜出 本报记者翟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