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Ash赴台 期待陈柏霖章子怡捧场

2014年11月13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Dragon Ashy在台湾举办记者会 Dragon Ashy在台湾举办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日本摇滚团体“Dragon Ash”本周六将在台湾举办演唱会,6名成员以及支持乐手-乐团“RIZE”成员KenKen 13日在台北与媒体见面,首度赴台开唱的他们十分开心,也迫不及待想逛夜市、大啖小笼包,主唱KJ降谷建志带着老婆MEGUMI和儿子访台,希望有时间能在台湾逛逛,享受天伦之乐,成员ATSUSHI透露和陈柏霖[微博]有私交,会亲自邀他看演唱会,DJ BOTS则搞笑说:“我知道曾雅妮,也希望章子怡[微博]也能来看!”

  ATSUSHI在东京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陈柏霖,陈柏霖告诉他:“台湾很漂亮,有很多美食,一定要去玩!”他说,陈柏霖人很好,这次赴台开唱,特地传简讯告知他,也会亲自邀约。谈到台湾明星,成员BOTS搞笑地说:“我知道曾雅妮,打高尔夫要加油哦!”另外,他也认识国际巨星章子怡,大笑说:“如果章子怡能来看演唱会就太好了。”

  Dragon Ash曾多次受邀来台参加音乐活动,但都因活动取消未能到台湾,这次赴台,团员们都期待逛夜市、吃美食,鼓手樱井诚曾到台湾旅行,最期待吃到小笼包。KenKen曾赴台五次,他笑说,要去夜市喝“青蛙下蛋”,因为他曾以为里头真的是青蛙蛋,现在才知道是珍珠奶茶的珍珠。主唱KJ降谷建志带着老婆儿子同行,他希望能走走、看看,吸收台湾音乐、服饰等文化,带回日本。

  Dragon Ash首度在台湾开唱,主唱KJ表示,会重现日本演唱会的风格,也会特别为台湾歌迷安排较为熟悉的歌曲,他也不担心语言的隔阂,当天会用英文和粉丝交流,KenKen更自信地说:“没问题的,我们会用音乐来跨越国界。”此话一出,所有团员直呼讲得太好了。DJ BOTS还开玩笑反问媒体:“我们最喜欢美女了,会有台湾的漂亮女生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吗?”让全场笑翻。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章子怡DragonAsh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