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玫瑰梁龙派送跨年福利 献吻女歌迷

2014年12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手玫瑰梁龙派送跨年福利 二手玫瑰梁龙派送跨年福利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12月31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2015 Demo live跨年live大狂欢演出,二手玫瑰主唱梁龙日前现身新浪办公大楼,亲自派送珍藏版的圣诞签名门票进行宣传。

  虽然演出中经常以惊艳的造型示人,但私底下的梁龙却相当成熟稳重,颇有当下流行的“大叔”气质,一位铁杆女歌迷见到梁龙本人后更是当场索吻,梁龙则毫不吝啬的献上圣诞大礼香吻一枚,并送上了亲笔签名的“撸串儿票”,邀请该歌迷在演出结束后与乐队成员以及其它几位歌迷在后台一起撸串儿庆功。

  随后梁龙接受了新浪视频的独家专访,他表示此次的跨年live大狂欢意义非比寻常,被乐队定义为结束美国巡演后的一次汇报演出。此外,梁龙透露,这次还将在演出中公布从未曝光的跨年神秘造型,力图让到场的观众视听双震撼,狂欢high到爆。而聊到兴起之时,梁龙甚至模仿起了王小利的二人转唱段,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视频近期梁龙独家专访。

  据悉,本次Demo live的北京场跨年live演出将是北展11号站立场馆的首次启用,演出将于21:00开场,由液氧罐头乐队、阿基耐乐队先后登场,二手玫瑰压轴演出,全场千人以全站立的live狂欢形式迎来2015年。而新浪视频也将作为Demo Live此次北京跨年演出的独家视频播出平台呈现演出盛况。

  演出信息:

  时间:2014年12月31日晚21:00-00:00

  地点:北京展览馆11号馆

  阵容:液氧罐头乐队、阿基耐乐队、二手玫瑰乐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二手玫瑰梁龙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