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童话演唱团新歌《我的ACG》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8:0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国内新晋MM组合——童话演唱团为重庆首届动漫节代言并演唱由黄征作曲的主题曲《我的ACG》。

  前日,在北京某影视基地进行了《我的ACG》的MV拍摄。因为对MV的水准要求相当高,所有工作人员从早上5点就进入了工作状态,直到最后一条镜头完美结束已是第二天的凌晨3点。

  当日北京气温高达37℃,棚内温度更是达到了40℃,每一位在场工作人员都是汗流浃背,在十二个炮灯的照射下,童话演唱团的三个MM衣服都被汗水浸湿,经常是调好镜头走好机位的过程中三个MM汗水已经顺着脸颊流下来,直接导致导演的口令变成:“开机,开始!停!演员擦汗!”。虽然拍摄环境有些艰苦但是三个MM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儿,好像不把最完美的镜头呈现出来就对不住被灯烤着的三个 M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