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萨顶顶--《妈妈天那》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15 新浪娱乐
独家首播:萨顶顶--《妈妈天那》MV
萨顶顶《妈妈天那》

  新浪音乐讯 6月底,环球唱片旗下最具神秘色彩的音乐人萨顶顶(听歌,blog)首张专辑《万物生》在东京首发,其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和视觉效果引起了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结束了东京宣传后,7月份环球唱片紧接着安排萨顶顶赴英国、法国、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

罗马尼亚等欧洲国家发行她的专辑。这样一来,萨顶顶也将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发片的中国音乐人,成为全世界音乐节关注的一颗新星。

  据唱片公司称,国内萨顶顶的乐迷可以在8月份买到这张唱片。

  《妈妈天那》MV轰动全球唱片界高层

  萨顶顶首张专辑《万物生》中另一支主打单曲《妈妈天那》更加具有萨顶顶的个人风格。旋律简单朴素,编曲新奇而精致,充满无穷想象力,大气磅礴却又激荡起伏,让人不自觉沉迷其中,心随旋律而动,人随歌声而醉。神秘悠远的颂念,呢喃般的和声,都是萨顶顶音乐里特有的音乐元素。

  这支歌曲的MV采用3D技术打造出一个极为眩目的光影世界,萨顶顶以蓝发银衣和金发金衣两种形象出现,时尚前卫,令人惊艳。而画面配合开合起伏的音乐和变幻莫测的色彩变化,带给人们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从而从心底泛起激荡的感觉,令人不知不觉沉浸到一个全方位的萨顶顶世界之中不可自拔。

  在2006年9月环球唱片高层峰会上,萨顶顶以一支《妈妈天那》MV震惊世界,来自各国的唱片界高层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兴奋和激动心情,希望早一天把萨顶顶的音乐带到他们的国家。

  打造新世纪的中国文化新符号

  如同任何新鲜事物一样, 萨顶顶的音乐不单纯是音符,

歌词或者编曲那么简单,它是深厚的文化积淀的结果,在深刻博大的中华历史和现实中积累,沉淀,提炼精华,加上无穷的想象力和智慧,创造了带着未来色彩的新音乐,新理念,延伸为新文化。而以中国五前年悠久历史文化为背景沉淀出来的音乐,更是能够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最好作品,萨顶顶以西方的手法打造东方的神秘音乐,正是让全世界看到一个更美妙绝伦的东方世界的窗口。萨顶顶这个名字,她是歌者?制作人?创作人?都不能概括,因为她是一个属与中国本土的崭新的文化符号。文/Sunny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