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大赞邓超:“不要逼我是歌手!”

2013年04月13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赞邓超:“不要逼我是歌手!” 孙俪赞邓超:“不要逼我是歌手!”
《中国合伙人》邓超上演小人物的反击 《中国合伙人》邓超上演小人物的反击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12日),《我是歌手》歌王之战进行,众大牌明星帮帮唱成为最大亮点,邓超给力帮唱羽泉,将之送上歌王宝座。三个男人身姿撩动嗨翻全场,孙俪大赞老公邓超“太帅了”,并透露儿子等等也伸出大拇指对爸爸的表演大加称赞。之后孙俪更贴出出一款邓超版的“不要逼我体”海报,霸气的邓超配上“不要逼我得歌王”字样!

  《我是歌手》歌王之战于12晚上演,内地组合“羽泉”最终拿上歌王桂冠,不少网友玩笑称其中邓超帮唱功劳不小,更表示瞬间对邓超“路人转粉”,点赞称“今晚羽泉的歌王奖杯有他三分之一。”之后孙俪在微博贴出一款《我是歌手》邓超版的“不要逼我体”人物海报:“奔跑了,冷酷了,俯卧撑了,不要逼我是歌手!”邓超一跃而起,十分有气势。

  据悉,“不要逼我体”海报日前由《中国合伙人》伴随“5.18”定档新闻发布,一经网络发酵,即成为热门词汇。“火华社长”刘烨秒抢沙发,网友们更纷纷以“不要逼我”编排新闻热点,板蓝根、禽流感、何润东、外围女……齐齐“躺枪”。连邓超也被网友们的智慧逗乐,自嘲:“不要逼晓明发达,不要逼大为有钱,不要逼我成功……不要逼我们‘三逼青年’!没想到这一喊喊了12年!”

  原来,早在2001年,初出茅庐的邓超早早在毕业大戏《翠华,上酸菜》中反复呐喊“不要逼我!”该戏后来成为经典剧目年年上演,欢笑和泪水中,“不要逼我”喊出多少“三逼青年”的心声。(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