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贴心鼓励好声音林育群:冲吧小胖

2013年08月18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vs林育群 姚贝娜vs林育群
青峰坐镇那英组梦想导师 青峰坐镇那英组梦想导师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第一场,来自台湾的人气学员“小胖”林育群与姚贝娜同台飙歌惜败,最后导师那英[微博]选择了姚贝娜,林育群则被另一位导师张惠妹[微博]抢入她的Family。昨天(17日),林育群在新浪微博上发表感谢宣言,获得《好声音》那英战队“梦想导师”吴青峰[微博]的盛情夸赞和鼓励。

  8月16日晚,《中国好声音》拉开导师考核的序幕,那英战队率先接受检验。同为专业实力派唱将的姚贝娜和林育群,两人的巅峰对决让观众期待已久。当晚,两人中英文结合演唱了一首气势磅礴的《自己》。演唱过程中,姚贝娜第一句即忍不住飙泪,随后更一度泪流满面情难自已,甚至出现了音准的问题。林育群也在演唱过程中,出现了轻微的气息晃动。最终,那英忍痛选择了姚贝娜,她现场双手合十祈求其他三位导师,给林育群继续梦想的机会。最后,张惠妹思忖片刻后拍灯,林育群成为阿妹战队的一员猛将。

  17日晚,林育群发微博:“其实我能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走到现在,真的要感谢很多人,谢谢@那英老师盲选为我转身加入那家大house,谢谢@张惠妹 把我抢回family让我有机会继续回到舞台,谢谢@庾澄庆[微博] 跟@汪峰[微博] 老师给我的鼓励与建议,谢谢梦想导师@吴青峰 的指导,还有战友@姚贝娜Bella[微博] 与妳互相切磋也让我学习成长了许多!无尽感谢”

  吴青峰转发了林育群的微博,盛赞小胖:“除了唱得很好毋庸置疑,小胖是一个特别特别认真的人,知道他背后多认真多努力,绝对会被这份心所感动。冲吧小胖!”

  (易东莹/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